芮の孤单心事

你没有回头的原因是因为你没有遗憾吗

和朋友聊到围巾 上来一句营业 瞬间我就举起了自己40米大刀

对于61怎么说 我一直是偏爱的 

当初因为泰泰的脸入坑 看了团综喜欢上了阿珍 不磕cp是不可能的 那是支持我搞团的动力!我真的有专门去找了他俩各自的什么霜花飞咻正泰南硕看 但真的就是不戳 一点感觉也没有 

后来想反正两个人都喜欢还都是帅哥 谁不想看帅哥恩恩爱爱呢!就拉他俩好了👀还真被我奶中了!

上b站一找 我才知道他俩名叫vjin 此后真的一头砸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看视频不禁发出惊叹这对绝了真🐂🍺神仙cp神仙爱情!!!我感觉以前磕的都不堪一击!!! 


最让我心动大概就是泰泰的眼神和动作了 那真是大写加粗的爱 都快溢出来了 别给我说假的 看到我的刀了吗?你他妈能给我做戏成那样我为你👏奥斯卡送给你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爱 就算捂住嘴巴 也是会从眼睛流露出来” 

这两句话一直是我的意难平 虽说爱是能演出来 但是能给你演6年那我直接承认他俩be


舞台上肯定要营业的 因为需要固粉招粉 但营业里是否有真情存在只能靠自己看出来了 

我相信泰泰是真的很喜欢他哥哥 但是阿珍太难泡了 太难了 铜墙铁壁外热内冷 哥哥也不是很营业的人 偶尔一次就能把泰泰哄的贼开心 我看着都很心酸  

前几天有人说他们不熟 冷战和好后简直就是营业cp 让我心里难过了好一阵子 我甚至都开始怀疑他们了 但是第二天他们颁奖礼的一波糖又让我重捡希望 

有点庆幸自己是在他俩回暖的时候狗上的 冷战期我怕是受不了委屈 

冷战时期是我的一大意难平了 想破脑袋都想不出来因为什么为了什么 大家各种猜想都不是我心里要的答案  然而现在他俩恩爱的也让我不想也不敢去求证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朋友昨天一句:他俩镜头前szd 让我气成河豚
他俩现在除了舞台上各种互动 私下其实没那么夸张都是暗戳戳的 可这个比什么都来的心动啊 如果一直是那么招摇那就差把营业两字帖自己脸上了 咳咳但适当的招摇还是需要的

在我看来66在镜头前都是营业➕真情参半的 毕竟没有互动米姐姐们就要难过了 一个团总要有点营业👀他的营业一般都是比较热情刺激的 只能说这小孩儿太会了


我的另一个意难平大概就是去年世巡吵架了 虽然很多小姐姐劝说没有冷战和吵架的西皮不真 但我想说吵架是真的会消减爱意和热情的 严重的话真的会变为营业cp 人前笑嘻嘻人后mmp 

但也这只是在我的经验来看 他们如何想 和好后是否真情实意 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人心太复杂了

但我还是愿意相信泰泰说的:我觉着我们吵架后关系变的更好了 希望小孩儿不要骗我T^T妈妈真的很希望你俩好好的

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毕竟和好后两个人关系真的更好糖也更甜了 

自己比较失败友情和哥哥们的爱情是不一样的 我要懂事 不要瞎想


去年让我比较细思极恐的就是 我忘了什么时候但是在国外163一起逛街 真的就是丛 人hhhhhhhh重点是珍珍挽着泰泰胳膊!!!我日我真的头皮发麻绝了!!!那张图让我觉着他们好真


“你们直男好鹅星哦”我没想到金硕珍意外的娇娇?我从来没见过他在镜头前是这样对哪个成员的 

我记着哪个视频6看到37拉手走还一阵恶寒 1就坏坏的说我想和你牵手吓得6躲开了 虽然是开玩笑但我感觉珍珍其实挺想牵的 两个人都笑的跟傻子一样 这让我好确定私下珍珍绝对也挺黏他弟弟的 虽然镜头前并没有


今年的糖也是暗戳戳的让人看的心痒痒 泰泰在哥哥肩膀上撒娇蹭蹭真的我心都化了【我自己也超爱这样!!!真的特别舒服!!!这不是超喜欢的人绝对不会这样撒娇的!!!我用我人头担保!!!!!】

最后那里珍珍上来牵🐯手手 然后突然被剪掉 我真的叫出声 大写的双箭头!!!他俩就是真的!!!我相信!!!!


泰泰是个缺爱的孩子 喜欢各种拥抱触碰来满足自己 因为我自己也是 我特别喜欢一个人的话会很想和他黏在一起 看他任我揉捏来证明自己的地位 其实有点小孩子气的感jio 我是比较喜欢拉手拥抱 看泰泰对他哥就是揽着和摸小手耳朵了

真的讨厌一个人是不会任那人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的 不说心里厌恶 身体接触那是直接下意识就想回避的 

而每次阿珍都是很放任他 除非真的烦了也只是把手扯开而不会训斥泰泰 这里也是我最心动的一点!!!!!毕竟除了6其他人真的没有这么对他哥动手动脚的233333而且阿珍不也说特别讨厌别人摸他脸嘛 可是泰泰摸就没事嘛!双标本标了👌


虽然他俩现在一直是66主动居多 哥哥不解风情偶尔回应一下 但是每次的回应真的超级——甜!而且在没有摄像头地方哥哥特别照顾弟弟!两个人拉小手自然到爆不能再真了!艺术奖颁奖礼把我头都磕掉了 什么绝美爱情TT



有一个这么爱自己对自己好的弟弟 我怕是做梦都要笑醒 真情不值钱但却珍贵 

傻弟弟捧着一腔柔情全部送给哥哥 

哥哥虽害羞但也有在用自己最大的宠溺去接受去对待

谁能不为他们心动 不为他们流泪

我哭了你呢




我还有太多太多太多想说 这些只不过们爱情的万分之一 他们还有太多太多浪漫了 仔细去观察他们 你会收获一份神仙爱情💜




最后后 金硕珍真的难搞 金泰亨还需努力!!!!冲鸭!!!!争取早日把哥哥吃掉!!!!!


评论

热度(1)